結婚後有了小朋友逛街次數大大縮減  

尤其是搬到這荒郊野外的更不可能說走就去逛街

能利用周末將日常生活用品補足來就要偷笑了

現在最常出現的購物地點不外乎是大賣場與居家賣場  天啊... !!!

話說某日擺脫了兩個小公主的黏巴達

難得偷得2hrs的空檔與老爺手牽著手去走街

沒想到可以吸引我的不是化妝品or美美的衣服   而是居家生活用品

這次又停在這台氣泡水機前左看右看東摸西摸好久好久

DSC_2962.JPG

老爺說剛認識我時陪我去逛街 

我都會駐足在這汽水製造機前流口水  

看到現在也快十年了依舊本性不改  想買就買吧

是的  我老早就想買了

只不過礙於這並非生活必需品根本就下不了手

既然老爺都鼓勵我買... 那就二話不多說搬一台回家去

哇哈哈哈哈哈~~~多年的夢想成真好爽啊~~~

DSC_2964.JPG

夢幻逸品

DSC_2997.JPG

開箱囉~

DSC_3010.JPG

簡易的操作說明

DSC_3085.JPG

看圖說故事時間

DSC_3089.JPG

主角要現身囉

DSC_3027.JPG

有點小沉重的二氧化碳鋼瓶

一瓶鋼瓶可以打出60~80公升的氣泡水  

算一算"真的"有比買氣泡水便宜 

不過主機費用得攤上幾年吧

DSC_3114.JPG

製造日期是2010/04

據說一瓶可以放上五年 

ㄟ...這一瓶要用上五年也不容易喔

DSC_3034.JPG

瓶口的安全氣閥

與3M濾水心一樣強調不用看光用旋轉就可輕而易舉的將氣瓶安全的鎖上

DSC_3109.JPG

頂蓋內暗藏讓氣體安全出來的玄機

DSC_3108.JPG

DSC_3110.JPG

恩... 今年四月的機子  夠新

DSC_3038.JPG

怕那偌大的黃色鋼瓶使用不夠看

蓋身內又貼了張提醒... 一定要使用原廠提供的二氧化碳

不過原廠二氧化碳還不便宜  再填充500大洋跑不掉~

DSC_3049.JPG

喔喔... 有傷痕

雖然有點小醜但不會影響到安全性   算了

不想被櫃姐叫成"澳"洲來的"客"人

DSC_3050.JPG

安裝簡易度有五顆星

DSC_3105.JPG

俐落的線條   整體美觀度給四顆星

那台有著金屬質感的就不錯看  只不過太貴啦  

DSC_3078.JPG

出氣按壓處

DSC_3079.JPG

按壓背後小銀鍵可輕易將蓋頂與支撐架分體

DSC_3102.JPG

座底是可拆式蓄水槽

DSC_3081.JPG

一定要用原廠出的專用瓶子

因為... 口徑比起一般的寶特瓶大很多

另一個重點是為了承受氣壓瓶身厚度也較厚較硬

 

DSC_3100.JPG

瓶中信?

DSC_3042.JPG

BPA free, this is good

DSC_3099.JPG

啊?  瓶子還有使用期限

DSC_3044.JPG

瓶底套是PP材質 #5 it's ok

DSC_3047.JPG  

連瓶蓋也有設計過

DSC_3057.JPG

有了這本教戰守冊  

要做出好喝的sparking drink不難喔~

DSC_3091.JPG

內頁竟夾藏了這張會員登錄回函卡與操作注意事項

DSC_3092.JPG

內頁有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喝著粉粉的sparking drink  好可愛~

看了就覺得也好想喝一口

DSC_3095.JPG

還有我喜歡的herb口味

嗯~光看就覺得香噴噴 

而且是喝再多也不會肥  太棒啦~

今年中秋節的飲料多了新鮮貨  讚啦~

DSC_3097.JPG

買就送... 三種口味的果漿試用品

DSC_2992.JPG

還有水瓶刷

DSC_2984.JPG

還有還有~~~一小瓶售價400大洋的果漿

右邊的莓果果漿是這期的促銷贈品

另外兩瓶是努力拗來的調味果漿

老爺說我果然是媽媽級的買家    換作是他買了付錢就走人(遜~)

DSC_2977.JPG

葡萄柚的不錯喝

不過哩... 還是自己調味的健康

DSC_3006.JPG

可樂口味的還真像real cola

DSC_3003.JPG

這瓶沒試喝過  不知口味如何

DSC_3008.JPG

喔耶~~~ VODKA氣泡酒~~~我來了

 

 

 

 

創作者介紹

佾雲居@夢十七 - 奶爸;俏媽;小公主s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曹媽
  • 最近忙嗎

    我經由小范介紹參觀您的部落格後,每天開電腦一定會閱讀您的網頁,近來您新增的速度變慢了,想必是處於忙碌狀態,要整理大片草地及菜園還有整棟房屋一天的體力應該消耗殆盡了,非常期待今天能看到您的消息,祝天天平安喜樂.
  • 老爺這星期出差去
    偶一個人左手帶兩個小朋友右手忙著澆草地種花種菜煮飯打掃洗衣服做家事
    從早忙到晚 真的粉累
    我這幾天打算來篇有關小范老闆的文章
    敬請期待 呵呵呵~

    cloudlife 於 2010/09/30 2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