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趴趴走 - 寶島遊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五一勞動節本想待在家除除草跟老公享受一下兩人的白天世界

結果還是被拉了去小人國

因為老爸想給寶貝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啦

老媽當然也要盡力配合囉 

DSCN0541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年底   臨時規劃了兩天一夜的阿里山觀日之旅

因為天公不作美  沒看到日出

就只看到了倒下的阿里山神木

怎麼印象中這神木還是聳入雲端?  真的是太久沒來了...

DSCF2333.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往幫老媽慶生都是去餐廳吃吃喝喝

今年我們這群姐妹決定來點不同的慶生方式

四姐妹們攜家帶眷與老媽來上兩天一夜體驗遊 

雖少了二姐夫(公事纏身)與姪子姪女的陪伴

成團人數也是挺嚇人的

親愛的老媽, 生日快樂 !!! 

DSCF8377.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婷對第一次遠足可是非常期待與慎重

一星期前就跟我說老師說遠足一定要背後背包不能用手提

還拉著我去買了很多的平常不給吃的零食 

每天晚上跟著姐姐巡視零食包包才肯睡覺

看著寶貝的動作讓我回想到自己以前小時候遠足前也是這對著零食特別關心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DSCF7641.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履行對寶貝的海生館之旅的承諾

老爺前一晚剛回國隔天就載著我們往墾丁出發露營去

辛苦啦~ 好爸拔~

DSCF6096.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朋友, 暑假想去哪玩呢?"

"義大世界"... 兩個寶貝不約而同地說了這個答案

"為什麼?"

"因為有超大的游泳池, 很好玩"

"那爸拔帶妳們去更大的海邊游泳晚上住在帳篷裡面, 好不好?"

"喔耶  我要去!"

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展開四天三夜東台灣露營之旅~

DSCF5242.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新竹總是沒有舉辦像樣的展覽活動

為什麼新竹沒有科學館 沒有美術館 沒有...

唉... 算了, 台灣也不大

要看展就開個車一會就到了  這樣想心情比較舒暢些~

DSCF2898.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媽麻, 不是要去海灘看沙雕嗎?  怎麼變成逛百貨公司呢?"

DSCF1507.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夏天婆婆給了一大甕陳年梅汁

稀釋後加上冰塊與蜂蜜便是夏天最佳解渴飲品

婆看我們喝得意猶未盡

今年便安排全家到友人果園體驗採梅樂趣

Let's go~ 

DSCF6987.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寶貝們對上次做的大粒草莓果醬念念不忘

那就趁著好天氣來去友人家抓一下草莓的尾巴吧 

Let's go~

DSCF6038.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喔... 有什麼大代誌讓外灣窯立起公休牌子呢?

DSCF1199.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飯店離遊樂區"真的"不遠

為了保留體力陪玩  搭園內接駁車是最明智的選擇

只是... 光排隊候車就等了N久

DSCF0059.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啊~~~摩天輪耶

義大世界我們來囉~

DSCF9655.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彌補寒假沒有帶姊妹倆出遊

安排了三天兩夜高雄義大世界之旅

出發日特地選在元宵節

因為可以順道繞去愛河欣賞花燈與夜晚煙火秀

高雄燈會  我們來囉~

DSC_9656.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省下每人$120的入門費

顧不得面子問題就在入園處當起了大嬸婆喊叫湊團票

嘿嘿嘿... 這一喊馬上替自己的荷包省下$360 

DSCF8944.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迷上烘培麵包的幸福後才發現家中的崁入式烤箱屬是"中看款"

看過的專業實用烤箱基本上都上不了偶那美美的廚房

除非有一間獨立的烘培工作室    喔喔~~~又有夢要開始做啦~

上次去大象家網聚看到的土窯既省電有超有味道的(烘培成品與外觀)

反正戶外有空間可以來玩玩... 對了, 就先來做個麵包窯玩玩吧~

還沒做紙上功課前, 先看看網友們的作品: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媽麻, 我們今天要去大象的家玩?"

"對啊, 今天有很多叔叔阿姨會去大象叔叔家玩喔"

"那真的有大象住在裡面嗎?  大象會不會咬人?"

DSCF1856.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進到2home網友位在芎林的旺伯果園就看到山大哥在入口處當聖誕老公公分送香茅苗

馬上給他打包了本土檸檬香茅, 東南亞品種檸檬香茅以及xxx(糟糕, 竟然忘了那是什麼東東)

還沒入寶山就已經滿滿一袋了 

DSC_0014.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張先生家的雞爸拔與雞媽麻(日本雞混到土雞)

這麼挺拔  看的我好是喜歡啊~

P1140961.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P1100638~1.JPG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