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06.JPG

"真的太黏我了" 這是老爺在回家的路上對我說的一句話

報名時想說應該有機會打入前三名

出發前改變了想法...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的, 帶寶貝來去玩玩就好, 當父母的順便拍照留紀念

到了會場要比賽時...婷居然大哭了起來  怕生or怕我離開?  不妙啦...怎麼比啊

阿嘛,老爹,涵都跑過來安慰婷  還是比不上一顆糖果來的有效

停止哭泣的婷在我的哄騙下好不容易點頭答應要搬尿布 但一就定位又哭了...

就這樣反覆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真的沒法度只好宣告放棄參賽

我真的是被打敗了   當初美好的幻想迫滅了   相機&V8都派不上用場

主辦單位發結束給參加獎-Combi沐浴試用包以及溼紙巾一包...唉...沒魚蝦也好啦

 

晚上幫婷洗澡時我故意問婷明天要不要去參加搬尿布比賽

婷連續回答兩次說"妹妹不要搬尿布比賽"

我再問為什麼?

婷停了好一下才說"妹妹會哭"

我再問為什麼會哭呢?

婷就不理我了

回想老爺說的那一句話真是百感交集...是我過度讓婷依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