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老爺說新家就將這點用現在的L型沙發

BUT  BUT  BUT...

親愛的看我看到美美的布沙發流口水的樣子... 就很阿殺力的說訂下吧

耶~耶~耶~ 

BUT  BUT  BUT... 選擇太多讓我好猶豫, 要選哪一款呢?

 

一朵朵盛開的花在淺藍綠底的襯托下更顯妖嬌美麗  

啊... 讚啦~~

布料觸感非常地柔細光滑    沒喝就先醉倒了~~~  

IMG_9799.JPG

 

這是上上星期在台中看到讓我一見鐘情的款式  很有藍藍的海洋風味

扶手與底邊的藍綠線條搭上座墊與靠墊同色系大花看起來好清爽

尤其喜歡這胖胖大大的扶手  可趴 可臥 可翹腳 ~

IMG_9837.JPG

 

與上款同樣是走藍花色系但此款較為秀氣

喜歡這扶手抓摺的設計 很特別~

IMG_9840.JPG

 

百花齊放很亮眼

3+2+1 擺下來會不會讓我眼花撩亂呢?

IMG_9832.JPG 

 

我找到心目中的夢幻sofa款式 

老爺也不遑多讓找到他的理想書架

100%原木, 簡單又有自然 

邊緣保留著天然木頭的紋路

下方最凸出的這一塊有三用途: 擺書, 當椅子, 當梯子方便拿上層書  

good design, good idea, good material

還可以量身訂做尺寸  cool~

IMG_9830.JPG 

不過還是得先估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