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佾雲居 after 種完樹
Age: 2' 10''
對話:
    爸: " 現在幾點了"
    涵: " 我也不知道吔! 我去幫你看一下"
    咚咚咚 跑去找手錶..............
    涵: " 現在好像是五點了."
    爸: " 我看看, 真的吔! 已經五點多了"
    涵: " 爸, 我們去買一支小朋友的手錶給我, 最樣我就可以告訴你時間了"
    爸: "好ㄚ, 這樣妳就看得懂時鐘了."
    涵: " 爸, 我是要買手錶看時間, 不是時鐘啦, 時鐘是掛在牆壁上的, 手錶才是戴在手上的."
    爸: " 喔, 說得也是!"
    涵: " 你不是很聰明嗎? 怎麼今天這麼笨了, 我有吃魚肉/喝魚湯, 所以比較聰明喔!"
    爸: " 對ㄚ, 妳最聰明了.
    涵: "那我以後留一點魚湯/魚肉給你吃好了, 這麼你就會跟我一樣聰明了.

    真是被她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