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竹總是沒有舉辦像樣的展覽活動

為什麼新竹沒有科學館 沒有美術館 沒有...

唉... 算了, 台灣也不大

要看展就開個車一會就到了  這樣想心情比較舒暢些~

DSCF2898.JPG  

第一次進入台北科教館

裡頭很摩登    有像百貨公司

台北市民真是幸福啊~

DSCF2901.JPG

Are you ready?

Yes, let's go~

DSCF2905.JPG  

展出內容非常逼真寫實 

最嚇人的就是... 縱剖開的人頭   驚嚇指數快破表啦!!!

小妮子們對這看起來挺嚇人的人體與器官一點都不畏懼   

但我卻看得心驚膽跳還得故作鎮定... 

DSCF2919.JPG  

出口處矗立了幾個也是挺嚇人的大體立板

DSCF2907.JPG  

超酷的 ~

DSC_3307.JPG  

透過真實立體的呈現

希望能讓小朋友體驗身體結構的奧秘

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人體內部的器官與構造

這是書上看不到的真實體驗  非常震撼!!!

DSCF2928.JPG  

看完剛好接上花繩你和我的教學遊戲

學會這招花繩魔術就可以上台表演喔~

DSCF2977.JPG  

"慢慢來, 妳一定學得會的"

DSC_3351.JPG  

婷在外婆的教導下也會玩花繩喔     

DSCF2990.JPG  

其實... 戶外大型充氣溜滑梯才是寶貝們的最愛

DSCF2997.JPG  

在這才看到開懷大笑的笑容

即便玩到汗流浹背還是不肯罷休

DSC_3375.JPG  

這座超大滑梯最受小朋友喜愛

姊姊拉著妹妹來來回回玩不下數十次

光在一旁陪完用看的就覺得累...

DSC_3364.JPG  

難得上台北本想去洛神賦吃麻辣鍋

沒訂位的結果就是... 晚上九點後才有空位  切~ 

看來得抱著國父革命的精神繼續努力了...

晚餐只好轉戰小火鍋

好久沒外食... 吃得很開心!

DSCF3041.JPG  

母女三代

美麗的老媽與可愛的女兒   全是我的最愛~

DSCF3056.JPG  

"爸拔, 下次我們再去高雄坐摩天輪, 好嗎?"

DSCF3059.JPG  

看樣子... 寶貝們還是對義大世界念念不忘

創作者介紹

佾雲居@夢十七 - 奶爸;俏媽;小公主s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固定會路過
  • 版主真是個令人驚豔的大美人 (好有氣質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ang-Ming Liu
  • 想不到全能的 MAX嫂,竟然是氣質大美人,真難想像她在菜園除草的場景...XD

    MAX兄真的是"福氣"啦
  • 呵呵,
    好說好說, 能嫁給我是她的"幸福".
    MAX嫂可是十項全能.
    除草,種菜,養雞,養豬,.....農村活動
    再加都市活動 - 百貨公司 Shopping.
    真是無一不曉, 無一不會. ^_^

    cloudlife 於 2011/08/02 14: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