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二姊的福收到這一份大禮: 麝香豬寶寶

才剛斷奶就被迫與家人分離... so poor

沒關係, 偶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DSCF2183.JPG 

也許是因為驚嚇過度拉

在運送途中拉了一坨屎... 有夠臭的!

DSCF2180.JPG 

放空時間兼消夜時間到

準備的稀飯沒瞧過一眼也不聞一聞 

轉頭馬上拉了坨屎...

算是它送給草地的見面禮: 天然肥

DSCF2190.JPG 

別小看這隻豬寶寶

要抓回籠子內可是費了一番力氣追逐哩

在一陣驚叫聲中(寶貝+偶+小豬)終於安置於籃內

DSCF2194.JPG 

好啦, 不要難過了

妳的名字就叫"粉圓"吧

(繼黑糖與QQ後, 加上粉圓~讓偶想到夏天的冷飲...)

DSCF2256.JPG 

鼻子濕潤乾淨

一看就知道是隻健康的小豬豬 

DSCF2265.JPG 

只是眼神中透漏著悲傷

DSCF2267.JPG 

別難過, 到新家會很happy的啦~

DSCF2260.JPG

遭糕  平日都沒剩菜

以後粉圓的食物來源該怎麼辦啊   頭疼中...

DSCF2270.JPG 

算啦, 走一步算一步

既然是寶寶就先餵牛奶麥片吧

聽前主人說最大可以養到120KG

生平第一隻巨型寵物, 好害怕啊...

DSCF2294.JPG 

"媽嘛, 我們家有狗 有雞 有魚 有豬 就快要變成動物園了"

"媽嘛, 什麼時候可以養小白兔?"

喔~ NO NO... nightmare!!!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紅色小惡魔
  • 這種怕不是純種的麝香豬喔...真的會長到很大一隻...就像養來賣那種一樣大
    要養要考慮清楚喔
  • 也不是很懂.
    怎麼看牠不是純的?
    不過這樣一來...............
    嘿嘿
    那就可以請人代殺了 ------> 養來吃.

    cloudlife 於 2011/03/17 16:10 回覆

  • 妞妞媽
  • 拜託請別殺來吃, 如果你不想養太大,一定要定時定量以蔬菜水果麥片為主,如果動不動就給他吃東西, 一定會長大的......麝香豬很聰明的很好教
  • 蛋蛋媽
  • 我也是養豬戶喔~我家有三隻麝香豬~豬真的很可愛很有靈性~
    下面是我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kg._iYqCGQex2OagMpgIcdXIEec-/article?mid=12807&prev=12823&next=12647
    還有如妞妞媽所說~好好控制飲食~體型也可以顧得很漂亮的~
    千萬不要餵食我們吃剩的食物~盡量以蔬菜水果麥片為主~
    歡迎加入養豬一族~
    希望你是他的好媽媽~如果是公豬記得大一點後要結紮後~
    母豬也建議結紮~不然發情時脾氣衛生習慣會變很差~
    有問題~可以在我的格子發問~
  • 謝謝,
    有問題再上妳的格子發問
    新手上路

    cloudlife 於 2011/04/12 14: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