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地板時發現客廳的地磚有一條黑線

以為是寶貝們又在地上亂畫 

拿起橡皮擦怎麼擦都擦不掉 

一摸下去   喔喔...  竟然是條裂縫

DSCF5361.JPG 

仔細再檢查其他地磚是沒有裂縫

但卻在廚房地磚發現了一片地磚上有兩個如下圖的小黑洞 

這怎麼了得... 這會讓天天在走廚房的我覺得很礙眼

DSCF5364.JPG 

因為知道磁磚店的小范老闆夠負責 after service做得好

當然要厚臉皮每天向他問安"順便"請他安排師父過來換掉不完美的地磚

被放了三次鴿子後終於等到林師父出現 

DSCF5358.JPG 

林師父看了看說這是人為造成的破損

既來之則做之, 還是二話不說把它們換掉

只是臉色有點小青... 因為他說特地從台北工地趕下來 

電鋸一碰到地整間粉塵滿天飛  

地板髒就算了, 連帶的整間的家具物品都被蒙上一層灰  

看的我快昏倒~ 

DSCF5367.JPG 

四邊鋸掉再補上一角

這樣才不會傷到四邊的磁磚 

DSCF5369.JPG 

剛剛的粉塵再加上現在的溢膠泥碎屑滿天彈飛

這一幕更是讓我心跳加速

DSCF5370.JPG

邊角處再用手動清除 

DSCF5374.JPG 

師傅邊做我就在一旁邊掃地   看不下這麼髒亂的家

他只淡淡說了一句話"搬進來後能不要動到地磚就不要動"   切~

 

DSCF5376.JPG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驗收成果

MY GOD!!! 磁磚填縫劑怎麼又色變了???

DSCF5877.JPG 

去年主浴的地磚填縫劑顏色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來了兩個師傅還是不行... 小范老闆, 你要讓我等多久啊???

這次又出現填縫劑顏色問題, 真是討厭!!!

DSCF5771.JPG 

為了證明我不是奧客, 特別請小范過來自己驗收

他說有可能是師傅沒有等磁磚下的填縫劑乾掉就補上填縫劑

填縫劑就吃到溢膠泥的顏色... 恩, 這有可能

但我發現問題卻是出在於溢膠泥用到不一樣的牌子啦!

上次用的是"優尼樹脂填縫劑" 這次卻改成 "雙龍室內防霉填縫劑"     搞烏龍!!!

DSCF5875.JPG  

只好再等下次的安排刮掉重新補縫 

小范...  農曆年前可以全部收好來嗎???

不要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