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手有怪手

 1.JPG

又再挖?

 2.JPG

沒錯, 是在挖洞啦

 3.JPG

 

 

裡面還藏了油桶

是要烤桶子雞嗎?

 4.JPG

怪怪  現在不是party time

埋這麼多桶這一家未免也太會吃了吧~

嘿嘿嘿, 這是徐老闆的秘密

欲知詳情, 待後分曉

 5.JPG

既然怪手來了就順便做些粗工囉

比如說

清除屋旁排水溝內堆積的土方

 6.JPG

這些日子累計落下的土量超可觀的

要是自個徒手挖掘恐怕會挖到手半殘

 7.JPG

土從哪來就從哪回去還給斜坡

這些覆的土還要攤平以免草皮被土淹死

這細工就是得自己下場

為了綠油油的草皮可真是用汗水灌溉哩~

 8.JPG

司機大哥, 還有

還有那個屋旁的地不平麻煩填土整一下

 9.JPG

不是我沒事找事做喔

是鍾爸有特別交待說屋旁的這塊地一定要做出小小的洩水坡

嗚嗚嗚先前花錢鋪的草皮報銷了

 10.JPG

半天的整地告一段落

另一旁木作師傅也在車庫頂上幫南方松上漆

 11.JPG

支撐的立柱14*14

 12.JPG

厚度2.5cm的踏板

 13.JPG

Product label

 14.JPG

上的漆據說是進口的很貴的

一桶要好幾張小朋友

這層保護漆是有降低我對上了防腐藥的南方松的反感

 15.JPG

上了漆的顏色沒那麼慘白(比起以前有上藥的綠色看起來安全點), 比較好看

據說這漆是滲透到木材內所以不會掉漆

不過為了safety每年要再補漆一次

天啊還真有得忙的!

 16.JPG

放置一旁晾乾

 17.JPG

Are you ready?  Yes, let’s go for:

Part I: 屋前斜坡延伸平台

Part II: 車庫頂造景美化

Part III: 搭建屋旁大露台

To be continued~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ming
  • 哎,看到這些工程,我實在佩服妳們倆的決心跟毅力.我在此建議,當所以工程結束,趁妳們倆還記得,把所有的事,寫個夢想家建造回憶錄吧.這本回憶錄肯定會很暢銷大賣的...加油囉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