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冰島火山影響  老爺多了一些shopping time

(因歐洲晝日長, 每天傍晚可以出去逛逛)

真的很難得有買"等路"回來孝敬我們 (竊喜ing)

一個小小的登機箱竟然可以塞入這麼多東東  夠力喔~

 

1. 比利時beer

乖... 真的有聽話  

單這瓶就足夠  厚乾啦~

P1140411.JPG

2. 紅酒與啤酒開罐器

Belgium布魯塞爾的市標-尿尿小童 (Manneken Pis)造型

超勁爆的design!!! 

尤其是左邊這個... 哈哈哈  好好笑喔~

P1140418.JPG

3. key ring

可旋轉的心型內站著尿尿小童, it's for me?

P1140436.JPG

4. 磁鐵

很有特色的磁鐵

沒想到大條的老爺也會買這小物 

P1140428.JPG

5. 比利時chocolate

老爺同事都說很好吃

嗚... 我竟然連一顆都沒嚐到

P1140486~1.JPG

6. 法國Gosset champagne

我指定要法國的香繽(not red/white wine) 

在新家第一頓晚餐的飲品就是它了

恩...一個月內一定要開瓶慶祝!!!

P1140407.JPG

7. LC迷你陶鍋

ㄟ... 我要的是鐵鍋怎麼買成陶鍋呢?

男人啊  對這種玩意就是一竅不通

P1140439.JPG

沒魚蝦也好啦

mini size 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要大尺碼的鑄鐵鍋啦~

P1140451.JPG

包裝上的圖片說可以拿來:

盛湯

P1140456.JPG

烤甜點

P1140457.JPG

烤...看不懂這是什麼東東~

P1140458.JPG

焗烤potato

P1140459.JPG

8. LC mini heart 陶瓷蛋糕模

顏色很美

一人一個剛剛好~

P1140478.JPG

9. 杯墊

會不會捨不得拿來用呢?

P1140487.JPG

反面

P1140488.JPG

10. Disney玩偶

小木偶與Micky是涵的birthday gifts

唐老鴨與米妮是給婷的伴手禮

寶貝超愛的說~

P1140712.JPG

創作者介紹

佾雲居@夢十七 - 奶爸;俏媽;小公主s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ming
  • MAX大大真的是愛家的好男人,在歐洲龍困淺灘那麼多天,帶回來的東東,都是孝敬老婆跟女兒,下次有選"模範先生"記得一定要去報名,我會幫忙拉票的.....哈哈
  • 呵呵,
    所以說"男人真命苦"

    cloudlife 於 2010/05/11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