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蓋屋成本在其他部分不斷增加...

看來看去只能犧牲預算在 "一天用不到1hr更衣間的"   嗚嗚嗚...

無緣了, 海尼根廣告裡的夢幻更衣間 ~~~ (十年後再見了, My Love)

為了衣櫃也花了不少時間到處看:

系統櫃衣櫥: 歐X是貴的嚇人, 三商X福有很夢幻的白色門片但也是貴

設計師的木作: 全實木超有fu的, 但還是貴

家具店現成衣櫃: 有好看的實木衣櫃, 但無客製化...無法有效利用更衣間空間

IKEA: 喜歡PAX系列的配件(很貼心的設計且每年都有新品推出) 超心動的~但品質要考慮考慮...

建商配合的木作: 在有限預算下的最佳人選, 完全依照需求訂製, 重點是劉老闆與施作工班真的很nice~

從決定用劉老闆的木作衣櫥到出圖只有一天的時間  真的很匆促

手繪稿要來現醜囉~

更衣間平面圖: (如下)

大小為3.17x3M, 約2.8P   

有一根柱子擋在底邊中間再加上2F電箱吃掉7cm深度   內外邊凹凸不齊

兩側(不含轉角與矮櫃)各可做3M衣櫃, 共6M

靠外牆保有60cm外推窗是我的堅持

更衣間也要通風更要可以引進自然光啦~

更衣間平面.JPG

目前一家四口春夏秋冬加起來的衣服用不到2.5個衣櫃 

看來6M多的衣櫥有得我發揮了~ 

要放在更衣間的有:

M: 襯衫/西裝/上衣/外套/內著衣 (四季)

F: (長)裙子/褲子/上衣/長大衣 (四季)

Babies: 非當季衣褲

配件: 領帶(夾)/皮帶/圍巾/披肩/襪子/手套/毛巾/浴巾/項鍊/耳環/戒指/別針

棉被/毛毯/被單套/行李箱/吸塵器/直立式熨斗

還要有一面落地的大穿衣鏡

最好還可以放張美美的小坐椅, 可以掛畫/相片, 可以放花瓶...ㄟ, 愈想愈多了

 

第一版本A牆立面圖:

立面A.JPG

 

第二版本A牆立面圖:

立面A-2.JPG  

第一版本B牆立面圖:

立面B.JPG

 

第二版本A牆立面圖:

立面B-2.JPG

 

龜毛了N把月的衣櫥在時間逼迫下半天就出了設計草圖

我是很得意可以畫出這麼棒的衣櫥設計

沒想到劉老闆竟然說看不懂我畫的設計... 厚, 這句話太傷人了!!!

劉老闆, 你給我記住... 我會用力多追加配件的

而且是多不補少要退喔~   哈哈哈~~~

 

會有第三版本嗎? 

應該沒時間改了,  只好邊做邊修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