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拜訪Cjingwen姐的 2home距今也也四個多月了

12/26再次重遊舊地看到久未見面的網友  依然是那麼親切與熟悉

老爺的網友們匯集了各方的菁英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

P1060245.JPG

雖然是每人都有準備一道菜出席

美麗賢淑的女主人還是在廚房裡忙啊忙

從一早起就開始張羅一大群30多張嘴的午餐  超強的!!!

這點我得多多學著以免以後網友來就只能招待泡麵與老人茶 

P1060110.JPG

可愛的無畏居婆婆當天早起現包的古早菜包

好美... 已經好久沒嚐到有家的味道的菜包了  

對了  下面墊底的可是自種的柚子皮 

蒸起來連菜包都有柚子香呢

P1060113.JPG

忘了是哪為提供的現蒸蘿蔔糕 

裝在竹龍裡超有fu的  光看就流了幾灘口水啦

P1060116.JPG

主人準備的大鍋羊肉鍋  好香

寒冬中來一碗好溫暖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還有主人自種現採的無藥茼蒿菜喔  好好吃喔~

P1060121.JPG

嘿嘿...最受歡迎的一道菜來囉: 桶子雞

整隻醃了一整天香料(據說有刺葱,月桂,黑楜椒...)的雞放到這好酷的燒桶內燻熟

寶貝對這很好奇一直要我打開給她們看裡頭的雞

木材的熱火也驅除了心頭的寒意

P1060136.JPG

噹噹噹...桶子雞出關啦

哇~~~~~~ 好香好濃好美的燻雞 

底下的盛盤更是裝滿了整隻雞的精華 

P1060159.JPG

超澎湃的菜滿滿一桌 

寶貝快受不了食物的誘惑已坐好等著下手為強啦

P1060130.JPG

小孩子最幸福了  享有優先權吃大雞腿

從寶貝們的吃像就可以知道這美味的程度了

P1060178.JPG

媽咪,我吃完還要一隻雞腿喔

P1060172.JPG

開伙兩桌, 這桌在客廳 for men

大女兒喜歡黏老爸  索性就一起在男士桌吃了起來 

這小子...回來要好好教導table manner了

P1060187.JPG

這桌在餐廳 for manily women & children

嗯...好吃好吃真好吃 

菜都快被吃光光

P1060189.JPG

別跑...還有飯後點心唷

這可是婉君烘焙小鋪的網友招待的自製手工餅干

全無添加化學成份  好吃又健康

要特別一提的是右下角的地瓜杯子蛋糕  very good!!!

地瓜餡還是自家種的有機地瓜現磨的  有季節性唷

P1060150.JPG

某位網友(唉...人老了記性差) 椰香紫糯米芋頭糕   讚啦

P1060117.JPG

可樂平內裝的可是100%純甘蔗汁 

甘蔗可是自然農法種出來的喔  很香很甜害我忍不住喝了兩杯

啊 真糟糕  該去外頭寒風中抖個半小時消耗一點熱量 

P1060153.JPG

真是驚為天人的草梅派 

每一顆都是這樣的鮮艷碩大 好像不斷的對我說咬我咬我 

這時胃已經漲到不行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片  好好吃喔~

P1060184.JPG

明明是來做交流的怎麼我都把注意全放在食物上嘞?

呵呵呵... 果然是愛吃一族

 

酒足飯飽後來到戶外

美麗的女主人Chingwen姐突然抱出一把色彩繽紛的花束

這花朵全都是採於自家花園內的喔   好美耶~

原來要送給站長感謝他的平台讓我們大家相識相聚

喔...好感性喔 (站長說千萬不能將他的臉show出來以免被追殺 哈哈)

P1060206.JPG

男主人有不惶多讓 

拿出預備好的闖關活動要大伙在他的愛園超過上百種植物找出有列出的植物品種  very interesting

很貼心的主人還特別印出園內地圖示意圖以免大伙迷失方位

未命名.JPG

寶貝找啊找的來到了海梨樹下  她的最愛

有機的水果最相甜了 

P1060214.JPG

猜看看這一叢是什麼?

P1060228.JPG

答案是佛手瓜啦... 超像芭樂的

不說還真的差點給它現咬一口呢 

P1060291.JPG

主人家的菜園真是生機盎然  這就是我的濘夢幻菜圃

很難相信一星期才來照顧一次的菜竟然可以長得如此漂亮

比起來真是汗顏啊~

未命名2.JPG  

吃飽玩樂一番後 還有抽獎喔

參與的人提供獎品供大家抽抽樂

簡直可以媲美尾牙啦

禮物有茶葉一大包(右下黑黑的垃圾袋裝的...超誇張的多 喝上一年也喝不完吧)

DVD player (哈哈哈...給我抽到這台, 感謝鳥迷姐的贊助)

精美茶具組, 書(好房子), CD架, 自家高山種的有機高麗菜, 手工皂(這肯定是我提供的), 陳年普爾茶磚...繁族不及備載

未命名-3.JPG  

感謝主人與網友們熱情的招與陪伴

讓這一天過得既充實又快樂 

不論是內心or手上都是買載而歸  HAPPY DAY~

 

 

創作者介紹

佾雲居@夢十七 - 奶爸;俏媽;小公主s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ingwen
  • 偷偷告訴妳,我正好抽到右下黑黑的垃圾袋裡面裝的是...稻殼非茶也,不信的話,下回再邀請你們,泡這壺好茶請你們喝...,其實真的的禮物是2袋白米啦!
  • 啊...原來是有機稻穀殼啊
    這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臻品
    你的菜園可以好好補一補囉


    cloudlife 於 2009/12/29 10:47 回覆

  • teresa
  • 姐姐
    茶漬飯養生喔!

    俏媽咪
    4個月前種的chingwen姐地瓜枝條可採,元旦假期要全翻了,2位小公主有空來幫忙喔
  • wendy
  • 我顧吃,拍的少~
    只好請大家來您這留口水囉!~
  • 文旦
  • 皇后真利害, 拍照時躲在樹葉後面, 讓人見不到盧山真面目
    12日台北網聚, 我東躲西閃, 好裡家在沒被登出來, 哈哈哈...
  • 疑, 12日也是文旦去嗎?
    這張可是藏不了龍身.
    該學學皇后這麼技巧性的隱身.
    管妳是十台相機拍都拍不到.
    下次有機會換我作東.

    cloudlife 於 2009/12/30 22:28 回覆

  • 文旦
  • 哈很久了, 就等著佾雲居完工辦網聚呢
    26日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錯失了chingwen姐及發哥家的尾牙網聚機會
  • Charming
  • MAX大大,很早以前就想去拜訪你,跟你交個朋友,上次看到你的照片很年輕,我怕跟你有代溝,沒想到你的網友,很多資深帥哥.這下子大可以放心大膽的去找你哈啦了....呵呵
  • "資深"? 沒有ㄚ.
    我的網友都是"年輕美女帥哥".
    等我入住後,有空再約過來坐坐.

    cloudlife 於 2010/01/08 16:23 回覆

  • LKK46
  • 真羨慕~
    拼經濟未能參加 殘念

    看來北區多是年輕の美女與帥哥
    (是指跟我年紀比起來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