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 18.jpg

以前換輪胎時, 也不會想留著換下來的舊輪胎.
有了農地後, 一直收集回收舊物品.
輪胎也不另外.
假日買了二根繩子. (1尺5元, 新竹市好貴喔, 下次要去鄉下買)
各買了二十尺. (約六公尺)
找了一棵身強體壯的樹樹.
稱斤論兩後.
小朋友的 Happy Hour 又來了.

這棵算是青少年代的.
因為中生代的都太高了.
小朋友不會玩那麼高的. (我也爬不上去. )
先來前置作業準備一下.

輪胎 01.jpg

嗯..........
看人家都是繩子或鐵練穿過去.
二邊綁一下.
反正只是自家人在玩.
隨便研究一下就好.
涵涵說搞好再叫她........ 跑到一旁玩沙子.
婷婷倒是很有興趣的東問西問.
"爸爸,這是什麼?"
"爸爸,這要幹麼? "
"爸爸, 為什麼繩子要這樣?"
".................."

 

 輪胎 02.jpg

輪胎 19.jpg

嗯,
有模有樣,
應該會成功喔!
如何綁個好繩子也是一門學問.
應該要去好好學一下.
圓的/方的, 長的/短的, 套的/綁的.

輪胎 06.jpg 

總算好了,
小妮子一聽到好了,
立刻撞過來搶第一.
"好吧! 姐姐先來試一下, 底下都是泥土, 摔了也不怕"
"看看我腳下英姿".
"不錯, 不錯, 還蠻耐的喔"
輪胎 07.jpg 

好囉!
測試成功.
換婷婷上場.
左看看, 右看看.
東僑僑, 西僑僑.
看得出來.
身體僵硬.
姿勢怪怪的.

輪胎 20.jpg 

總算習慣了這個搖擺的速度.
"爸爸, 搖快一點........"

輪胎 14.jpg 

"婷婷, 換我了"
"爸爸, 妳看婷婷不下來啦."
"我....也....要....玩.....啦."

輪胎 10.jpg 

Ya.............
換我了.
一, 二.... 一,二.........
"你看, 我可以搖很高喔"

輪胎 21.jpg 

再來一張胎上英姿

輪胎 15.jpg  

最後一張"特寫"

輪胎 13.jpg 

P.S. 感謝大地孕育而生的樹.
感謝你堅強的肩膀.
讓他們的身體飛翔.
讓他們的心智飛揚.
讓他們的歡笑飛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