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15.jpg 

最近才慢慢的有時間來整理後山的森林.
才有時間慢慢的觀察,
這片不大的相思園能給小孩什麼樣的學習場所?
玩樂不在於花多少錢.
遊戲不在於買多少玩具.
一根繩子.
一張國小破椅子.
一枝擋人的樹幹
一位愛玩的小朋友
加上一點點的創意.
小朋友就愛不釋手了.

先僑好來,
檢查一下.
以策安全.

森林16.jpg

就定位.
預備.

森林18.jpg

GoGoGo.

森林17.jpg

我盪, 我盪, 我盪盪盪.
我搖, 我搖, 我搖搖搖.

森林19.jpg

前面大陽太大了,
還是戴個帽子/大陽眼鏡.

森林20.jpg

呵呵, 拍不到拍不到.
森林21.jpg

下台一鞠躬,
感謝樹公公賜給我這堅強的手臂.
感謝國小不要這個椅子.
感謝父母做了這個搖搖椅.
感謝這片溫暖的大地與陽光.
明日再會.

森林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