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屋瓦要進入收尾階段了

來張正面照

DSC_9731.JPG 

左側照

DSC_9757.JPG 

右側照

DSC_9743.JPG 

本來今個來工地是要幫剛重的七里香澆澆水

明明大水塔內水多多, 卻上不到屋旁的水管... 切~

只能請水電師傅過來處理

沒澆到水只好坐在斜坡樹下欣賞我那美美的屋子

我看 我看 我看看看   怎麼又被我抓包了呢

師傅~~~ 手下留情啊~~~

DSC_9760.JPG 

真是天光光的師傅  

竟然把這邊的水泥縫塗上黃色漆  O MY GOD!

明明在最上方就是漆紅漆耶 

這是幹嘛啊   做特效嗎?

停停停!!!  換顏色!!!

果然工班銜接沒有交接好   還好我有到場喊卡

DSC_9772.JPG 

怎麼這頭又是另外一個 O MY GOD!!! 

這樣叫做已經收工了???

師傅... 你也拜託有點審美眼光

留這麼一大片的距離是要做什麼?  洩水??

厚~ 老娘實在是看不下去啦   

給我改改改   明天再來驗收

DSC_9776.JPG 

OOOO MY GOD!!!   怎麼這邊這麼醜呢? 

站在八角窗下竟然明顯看到兩支銀色的掛瓦條露在外頭

真... 的...很... 醜...

林工頭, 給我想辦法遮醜 

IMG_6444.JPG 

唉...不看還好一看就東一個醜醜西一個醜醜

雖然都不影響功能性  

畢竟我也是外"貌"協會畢業的, 放眼看到的都得美美滴~

 

積了這麼多"怒"氣

只好到上頭的相思樹林下繼續拔草   發洩一下

把之前清出的一條小徑再往旁延伸   (目前這片已經是除了第三天的成果)

樹蔭下的風很涼爽 

看著乾淨地幻想著以後躺在吊床搖啊搖  心情好多了

DSC_9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