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大女兒終於要上學了. 

上學01.jpg

階段性任務結束了, 一年前離開讀了半年的小班主要是希望她能夠在家陪陪小妹, 引導小妹學習.

時間也到了, 該讓她進入大班團體生活, 該讓她熟悉一下學校生活.

本想等年底搬新家後再去讀.

但是公立有名額限制, 如果不現在去讀, 那下次就是明年讀國小了囉!

算一算, 還是報名讓她去讀好了,

入住前有去工地就順道載去學校

沒有監工時就只好翹課了...

還好大女兒對環境的適應力蠻強的, 總是可以自己找樂子.

開學第一日早上辦些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認識環境.

剛進教室時,
Doris 東張西望的觀察地形.
看看以後要一起上課的同學.

上學02.jpg

婷婷也手放背後.
到處巡巡看看姐姐的學校. (以後也是她要就讀的學校)

上學03.jpg

原來是跑去看小哥哥喝飲料喔!
有個大姐姐也帶著婷婷去量身高.

上學04.jpg

各位小朋友, 大家坐好, 我們要開始玩遊戲囉!
小朋友一聽有遊戲可以玩,
大家坐好來仔細聽了.

上學05.jpg

上學06.jpg

聽得津津有味,
嗯, 這老師還蠻有魅力的.

上學07.jpg

上學08.jpg

奇怪, 什麼東西這麼有趣,
本來熱烘烘的教室變得這麼安靜.
還是看不懂老師手上來著什麼?

上學09.jpg

糟糕! 偷拍被抓到了.
快閃

上學10.jpg

快看看他們快底在玩什麼?

上學11.jpg

來個近照,

還是看不懂嗎?

沒關係, 我也看不懂..........

上學12.jpg

我黏, 我黏, 我黏黏黏...........

我貼, 我貼, 我貼貼貼...........

上學13.jpg

隔壁小弟弟不玩了,

找槍手全家出動喔!

上學14.jpg

沒關係, 我們也有一個

拉D賽的婷婷.

可以欺敵, 擾敵

上學15.jpg

好朋友

最後來個大合照.

上學16.jpg

作品來囉!

爸爸, 我的做好了

上學17.jpg

最後有個活動

叫做 "小小冒險王"闖關遊戲... 幫助小朋友認識教室的每個角落

過關了, cool !

上學18.jpg

上學就是玩  繼續玩  還是玩

Have fun and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