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該出發了啦... go go go

IMG_0498.JPG

這陣子涵的活動課程已告一段落  只剩下讀經還再上

老爺早早已計劃將涵送回東勢老家陪陪公婆

上星期卻因為輪狀病毒病了整整病了一星期所以就延到這星期

一來涵是全家的開心果,愛笑的涵會讓公婆的生活增添歡笑 (說白一點就是代我們敬孝倆老啦~)

二來也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專心陪伴婷

我雖然心有不捨...但還是放手讓涵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老爺果然心機重

利用涵喜歡坐火車來誘惑涵去東勢

看著涵拉著小企鵝行李箱臉上盡是孝意

突然間有總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

感覺涵將來會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 (連老媽也這樣說)

離去前我拉著涵的手故意說媽嘛會很想妳耶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竟是"你想我就看我的相片啊"... ... 昏倒

 

老爺背著登山包裝滿涵寒冬的大衣 

涵自己拉著裝滿書與玩具的行李準備出發

婷還不會捨不得姐姐的離去只在一旁觀看

我...心雖不捨 也得裝笑臉...

唉呀... 當媽的要學會放手  這樣寶貝才會長大

IMG_0517.JPG

公婆在火車站等著接寶貝孫女後老爺就搭火車回新竹

老爺回報說涵在月台上等火車時拉著行箱不停地走來走去

還超極興奮的跟即將離站的車上乘客揮手

我可以想像出這個畫面...

希望

涵有快樂的一星期

婷也有充實的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