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有微微的陽光

趕緊帶著精神較佳的婷去公園玩一會

看到公園旁的大紅花開的很多又很美

不禁讓我想起7年前A-NA-DA在路邊為我摘下紅花掛在耳朵上拍照的那一刻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人  

卻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感覺真的很奇妙~

 

2009年的小婷婷

IMG_0407.JPG

2002年的我

DSCF0230.JPG

 

元旦假期老爺病了3天肚子拉個不停

所以泡湯計劃也泡湯了

沒想到老爺才剛好兩個寶貝也緊接著上吐下瀉

兩個同時又吐又拉對我可是一大挑戰

一手要安撫大的另一手又得抱小的

這幾天下來我臉上的痘子數量已經可以破紀錄啦

 

去年涵也是在冬天的夜晚狂吐到沒力

當時老爺歐洲出差去 (更慘...)

我緊張的趕緊抱著涵坐taxi往署新急診跑

醫生說是輪狀病毒感染 

因為涵當時有脫水現象  只好吊點滴

當時的急診間真的是人擠人  

小孩一堆也是又吐又拉的...看在眼裡當父母的一定很心疼!

涵好了卻換成婷中標

當時我真的超擔心婷的身體 

已經不太吃不太喝奶加上又吐又拉

體重又是直直落  往3%以下探底

 

可怕的惡夢如今又上演一次

涵原本微禿的小肚肚已變平坦體重下滑1kg

婷呢...雖然精神狀況比姐姐好些 

但是臉已明顯縮小一圈   被笑說像是小猴子

我呢...憔悴不少該好好補眠去

老爺呢...上班累又加上剛康復又被吵到睡眠...更該補眠

入冬以來最強大的寒流即將來襲

我們一家子要好好補一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