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果然是台新銀行的VIP
嘿嘿 ...別誤會喔 我們可不是口袋麥克麥克而是老爺與理專的關係不錯
就有機會受邀參加農村體驗之旅一日遊
一家四口參加全免費  真是賺到了
IMG_9028.JPG

第一站是到大溪參觀契作農田 
下田收歌稻穀真的很新鮮有趣的體驗 
涵也小試一手  這種親身體驗比我口語解釋"粒粒皆辛苦"更有成效
DSC_1249.JPG

農地風很大  熱情的農夫們不緊搭個大帳篷給大家檔風還煮出熱騰騰的薑母地瓜湯溫暖我們的胃
寶貝們都很愛  吃完身體確實暖和不少  
一大鍋馬上就將被清空~
IMG_9049.JPG

緊接著前往花海拍照 
路旁休耕農地有著大片的波斯菊   甚是壯觀啊
DSC_1292.JPG 

午餐於石門海鮮餐廳享用活魚多吃
我們這一桌就兩個家庭共4大4小用十人份食物  太可怕的多
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跟老爺兩人在石門吃的一整桌活魚餐  好吃又過癮~

下午第一站是大溪花海農場
寒風刺骨加上我的腳開始跟我抗議高跟鞋的虐待
我走得好辛苦  但是看到寶貝們開心的笑臉  忍耐是值得的
也許是季節不對園內並沒有動人的花海 
倒是有不少可愛的動物很適合小朋友
幸福之鐘下的留念
DSC_1342.JPG

開始有X'mas的氣氛
DSC_1308.JPG

最後一站是大溪老街巡禮
也是我們拼經濟的地方
這兒豆干最有名氣吧 
我們也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哪間好吃
就到人潮最多的一間買了魯味豆干...真的oesi
晚上的大溪橋真的很有味道  不過真的好冷啊~
DSC_1496.JPG

今晚寶貝們特別早睡  希望她們有快樂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