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睡覺前都會抱著兔子娃娃在胸前
然後再將防踢背心包起來 假裝餵母奶
一副非常有母愛的樣子(這小子明明就在學我嘛)

話說這晚 我躺在床上餵婷婷喝奶
Doris從我身旁走過 突然說出EXERCISE ME
發音非常的清楚與也很標準
原來是她說碰到我了 我當下立刻回Doris說 it's okay
內心很高興的想說 學校英文教的真好

等兩babies都睡了 我跟爸爸提起這件令我震驚的事
爸爸說這不是學校敎的
原來今晚吃烤肉時 爸爸跟張宣妹借個過 就說Exercise me
就這樣聰明的Doris就學起來了 還會應用在生活中
果然是言教不如身教~

Doris在學校接觸英文 回家後我們也沒有特別再花時間教她
反倒是Doris很有興趣 時常從A唸到Z 還會身體表演A-Z
也會將爸爸壞掉的鍵盤拿來key字母
有一晚Doris在磁性寫字板寫出SOGO 我也非常的驚訝
看來我們得多花點心教導Doris囉

小朋友學習真的就如海綿 不知不覺中就在吸收學習
我的原則是不勉強去背頌 而是純生活中的學習
小孩一定要快樂成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