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婷出生 食量就比較小
尤其是開始吃副食品時更為明顯 所以每當吃飯時便是我頭痛的時間

現在婷1Y2M 一天2餐奶(小安素/S26/母奶)
現在阿嬤就用巧虎來誘婷喝奶 每次可喝到40~50cc
偶爾可以到80~90cc 有時不喝就是不喝 無奈何啊

要婷開口吃飯不容易,而且常常一口就含在嘴裏N久的
不然就是給我都吐出來 一頓飯吃下來我追著滿屋跑
還是沒什麼進展 我的脾氣就上來了

還是老公有辦法 邊玩邊餵婷 這果然奏效 只是時間拉長了
現在我學會了這招 一下是石頭 一下是玩具 一下是放音樂
反正能玩的全部都上場 這樣才能讓婷乖乖的吃下半碗飯

晚飯呢 就讓婷7:30pm以後再吃
然後推著她騎著腳踏車跟涵姐姐一起去公園散步看小狗
這招真的很管用喔 我也不會生氣啦
每晚飯後 再來半晚現磨蘋果泥+阿德比
希望婷的體重可以快快增加 不要再小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